接續前面景福宮,逛完也差不多快五點的時間
肚子也有點餓了,這次我們要深入市場小吃!
我們前往 廣 藏 市 場 ,部落客們的介紹非常推薦綠豆煎餅!
這下就要來一探究竟!

 

※地鐵路線:[景福宮站] 경복궁역 [鐘路3街站]종로3가역→轉乘 藍 線 [鐘路5街站]종로5가역
再從8號出口出來沿著地圖,步行約5分鐘



不知是怎麼的這次的照片
意外消失,只能文字做紀錄了~嗚嗚

(圖片來源:google街景)
借助好用的推薦APP讓我們很快速的找到目的地,
我們去的是市場小吃,旁邊早一點有批發市集,
有流行的服飾鞋子等商圈,不過我們是來吃晚餐的,
就往小吃區去囉!

廣藏市場跟台灣的黃昏市場有點像,
不過他們賣的幾乎是熟食
蠻多店家都有中文菜單及標註
甚至蠻多阿珠馬也會講中文
更顯親切感呢!

因為一路上的店家都有賣綠豆餅
也有時尚玩家、許多部落客推薦的那間
(人總是排到不行)
我的習慣就是,大同小異
到此一遊還要排隊太花時間
我就到附近隨便一間買的一份外帶
有點像我們的山藥煎餅那樣

超好笑的是行準備發生,
阿珠麻問我妳要:「一溝...一溝」
我跟著回答:「對,一個一個」
我才發現自己已經鬧了一齣大笑話
我妹跟我說,阿珠麻是在問我,要「這個嗎?」
(除了綠豆煎餅,他們還有很多像海鮮煎餅、泡菜煎餅等等)
如果想嘗鮮,還是要仔細看一下,才不會買錯唷!
我們就很開心的打包回家(回旅社配清酒)

在閒逛的路上,看到有些店家煮著一鍋紅色跟橘色稠稠的東西,
我問我妹妹是甚麼,因為聞起來很香,
我妹向前去問老闆娘,才知道那個是南瓜粥和紅豆粥,
由於我不敢吃甜甜的粥品,所以我就點了南瓜粥,
吃下的一口,我的悲劇即將發生。

因為南瓜粥是甜的!甜的!甜的!
喔~不~加上我妹又喜歡吃南瓜,整個很悲劇的吃完,
我相信喜歡的人會很喜歡,
南瓜粥這別的地方還有裡面有米粥(一點點)還有年糕、湯圓,
如果我不排斥吃甜粥,真的很好吃!

另外我們也點了一到辣炒年糕來吃,
道地的辣炒年糕真的是超級超級辣的!

在店裡邊吃著無法接受的甜粥和辣到爆炸的年糕
有點失落的草草結束行程,
後來因為有點吃不飽,
外帶了一份綠豆餅,
也在外頭的店家,點了一份豬頭肉
雖然一小份要w4000韓圜
很好吃~值得!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離開廣藏市場後,
因為離東大門很近,
我跟妹一起在清溪川散步走走,
一路走著走著,就又回到東大門DPP廣場,
也不忘去欣賞美麗的玫瑰花燈景
殺了不少底片!!

不愧譽為東大門設計廣場,
到處都有很不錯的裝置藝術設計,
晚上的景色不輸白天唷!

很特別的凹弧設計,
後來有發現台灣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的設計好像,
脫離一般方正的建築設計。

春夏交際來韓國玩真的很不錯,
晚上的行程跟一般下午的行程差不多。
約略8、9點才完整天黑。
所以玩的時間很充裕。

在東大門設計廣場,逛逛拍拍一個小時後,
準備折返回旅館休憩囉!

沿途還買了看起來很可口的鯛魚燒,
可是吃起來好甜,紅豆餡也好甜
外皮吃起來有點像台灣在吃的牛奶條的口感。

接著回到旅館,二話不說就立馬把點心(綠豆煎餅、豬頭肉)打開享用,
有點小可惜,就是不該外帶,冷冷地不好吃

綠豆煎餅意外的超好吃,沒有綠豆的味道,可是很香,
尤其是搭配她的酸甜+洋蔥片的醬汁,好好吃唷!
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返回前半段行程 穿越時空的景福宮之旅

回其他行程路線韓國自助旅行10天9夜

覺得超級美的落羽松森林在台灣就看的到囉!

中和假日一日遊好去處來去烘爐地看土地公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R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